close

今天去指考考生服務,因為是在禮堂,所以我想說人那麼多,現在天氣又熱,於是就穿著短袖短褲的運動服去了,但一去才發現人意外的少,於是 我錯了!!!!

由於前幾天結業式太讓我印象深刻,明明開著冷(?)氣,還是強烈感受到汗從身上留下來的感覺,手上墊板也沒停過(其實我搧風的很誇張,我們班又是坐在第一排,有的怕被教官點)。但原來不是每間學校禮堂的冷氣都跟我們學校一樣啊,其實本來就不同,但這樣讓我更覺得我們學校好悲哀.....導致我剛推開嘉中禮堂的門,我就想轉身回家拿外套了......

在一堆校旗中找到嘉工也是一件難事,我跟阿姊找了很久,才隱隱約約看到圓圓的很像校徽的東西,別的學校的旗子大部分都是大紅色,很醒目的字樣,還看到嘉女還有另外的鼓舞:學妹們!加油XXXX(後面忘了),感覺其就很有架勢的感覺。看看我們學校的,綠綠的,還把校名的每個字-國立xxxxxxxxxx-印出來,擠壓每個字的大小,就很難找....

但到頭來好像也沒服務到什麼,大概就是換個地方讀書(有老師看著)-然後我又一直換地點選比較不冷的地方讀書(其實我好像想住進我的書包裡,感覺很溫暖),這又讓我想起之前考基測時,考前有我們班同學反映冷氣不涼,想開涼一點,但監考老師畢竟也不能決定考場冷氣溫度就作罷,但我剛好坐到冷氣口,越考越冷,最後吹到都頭痛,思考速度瞬間下滑-吃便當,喝飲料,吃蛋糕(?),聽老們再聊什麼,然後,收一收,就    回 家 了。所以今天到底?    總結,嘉中的冷氣很有力。

 

這好像是前幾天期末考時,去學校前匆匆拍的,感覺每去要段考時,都有很美好的天氣,很適合出去玩;不然就是剛好棒球場有人在打很棒球,很想坐下來看一個下午。

CIMG4021CIMG4025

 

然後這是昨天很幸運看到的月出(我都這樣叫,月亮剛從山裡出來時)

CIMG4033

但相機的夜間拍攝效果很讓人失望,期待每個人可以自己去看看喔,不只是日出,月出也是很美的!

CIMG403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